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6 14:08:00
收藏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天意公司 多产业发展结硕果

  在通榆,天意农产品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可谓家喻户晓。从最初收购、加工辣椒,到现在的种植、收购、加工、研发白菜、萝卜等特色农产品,实现了多产业发展格局,年加工能力已达到10万吨,年出口额2000万美金。

  眼下正值深冬腊月,但天意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却春意盎然,火红的辣椒、绿色的白菜经过工人们的一道道制作工序变成美味佳肴或优质的食材。

  据了解,近年来,该公司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延伸产业链,由初加工向生产高附加值产品发展,公司产品对外出口泰国、马来西亚、韩国、日本等国家,年出口额达到2000万美金。此外,该公司旗下还拥有4个农业生态园区,在我县农村有3个,占地面积88万平方米,以农作物、果蔬的种植、采摘及销售为主,以打造“菜篮子”、“米袋子为目标的智慧农场,年可创收2000多万元,为农户增收200多万元。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