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5 09:19: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新冠疫情重点人群和重点部位排查管控工作部署会议
  1月20日,通榆县召开新冠疫情重点人群和重点部位排查管控工作部署会议,对重点人群和重点部位排查管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忠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重点人群和重点部位排查管控工作,李忠良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时刻绷紧防疫神经,盯紧重点群体,看住重点部位,管住重点人员,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全面掌握重点群体人员流动情况,对排查出的、与重点疫区和感染人群有交集的人员,要及时登记造册,明确管控级别,层层落实管控责任。要加强对商场、超市等重点部位的督促检查,全面落实经营主体和管理主体责任,严格实施消毒等防疫措施,提升消毒频次,保证消毒效果,确保通风良好。要对排查出的需要居家或集中隔离人员,进行严格管控,实施有效隔离,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县卫健局、文广旅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