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1 10:17:00
收藏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题调研老城改造工作

  为开好通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和政协通榆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同擘画通榆城市建设美好愿景。1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秀芬、县政协副主席王东秀分别带领参加“两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专题调研老城改造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做好准备。副县长孙乃涛参加调研。

 

  调研中,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深入开发区公园、老国税小区等老城改造项目地,实地参观我县在2020年部署的各项老城改造工作情况,切身感受通榆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果。大家一致认为,2020年,县委、县政府审时度势,攻坚克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包括老城改造在内的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明显成效,成绩可圈可点,令人自豪。

 

  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对通榆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聚焦经济社会热点重点问题,集中反映关键问题,在即将召开的县人大十八届六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提案,以实际行动助推通榆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