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1 09:22:00
收藏
李德明等县领导看望人大代表

  1月7日,县委书记李德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政协主席于海航亲切看望参加通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代表们,并与代表们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德明首先对即将胜利召开的通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表示祝贺,向参会履职的各位代表表示慰问。

 

  李德明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难忘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通榆县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经受住了新冠疫情的严峻考验,成功应对了三次台风影响,稳增长、惠民生、防风险,全县的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党风政风新风扑面,胜利实现脱贫摘帽,多个项目震撼落地,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城市建设持续向好,社会治理不断加强,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广大群众安居乐业,社会环境和谐稳定,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这是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人大代表参与、支持、监督的结果。各位代表为推进通榆各项事业发展倾注了心血、作出了贡献,交出了一份县委放心、群众满意的优异答卷。

 

  李德明强调,通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是在“十三五”收官之年、全面谋划“十四五”规划之年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代表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按照大会要求审议好各项报告,让通过的议案和建议把人民群众的心声传递好,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议程,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统一思想、鼓舞士气、振奋精神的会议,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通榆“十四五”时期新征程。

 

  李德明要求,人大代表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继续巩固提升党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视察吉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深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以及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一如既往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充分挖掘自身资源,广泛联系,全力助推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持续有力支持老城改造各项工作,为我县顺利完成2021年老城改造预期目标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通过实地调研,深入分析,找出解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痛点、堵点的务实举措,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在奋力开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中展现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主持座谈会。

 

  县领导王海东、沈玲、李长虹、何忠安、单景新、黄秀芬、李和、李开福、王桦、冉志远一同参加看望。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