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1 09:21:00
收藏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1月7日,参加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吉林省通榆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开幕会后,县政协委员们分组讨论了县委书记李德明同志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审议了县政协主席于海航所作的《政协通榆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副主席王东秀所作的《政协通榆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政协主席于海航,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沈玲,县政协副主席王东秀参加分组讨论。

 

  在各讨论组,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履职尽责、协商议政、民主监督、改善民生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共谋通榆高质量发展。委员们一致认为,李德明书记的讲话高度评价了县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及其常务委员会过去一年为全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深刻阐述了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任务,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密联系通榆实际和面临的机遇挑战,明确提出了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言简意赅,全面涵盖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工作亮点,新一年工作目标的制定紧贴实际,催人奋进。

 

  与会委员在讨论中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履职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会议精神带到各自工作领域,充分发挥政协的特点和优势,并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与实践,加强与委员之间的联系,倾听社情民意,体现委员价值、展现委员风采,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和推动通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