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2 07:56:00
收藏
李德明调研供热工作

  居民家中供热好不好、冷不冷,始终是县委书记李德明心中的牵挂。11月28日,李德明利用休息时间,起大早深入到供热企业并随机走进部分群众家中,实地了解居民供暖情况。他强调,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主动靠前服务,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无条件地做好冬季供暖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县委办、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宏宇供热公司,李德明指出,冬季供热是涉及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工程。民生就是民心,民心就是最大的政治。相关部门、供热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冬季供热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细化举措、主动服务,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特别是要重点关注老弱病残、低收入家庭等困难群体,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要坚持问题导向,逐企逐站、逐院逐户,全面排查供热情况,积极收集群众的反馈意见,及时协调解决居民取暖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有针对性地采取有效措施,迅速整改落实,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确保人民群众家里暖和、心里热乎。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规范和执行各项操作规程,认真制订和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全面排查隐患,及时检修维护,不断提升应对突发事件、极端天气能力和抢险处置水平,保证供热运行安全平稳。

 

  居民家中的暖气热不热?供暖还存在哪些需要解决的问题?带着对群众的关切之情,李德明随机深入到扶贫住宅楼和老交警队小区几户居民家中,实地查看体验供热情况。他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采暖效果。李德明强调,群众取暖的事就是大事,必须充分考虑群众需求和切身感受,必须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相关部门要充分考虑群众意愿,高度重视百姓诉求,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供热第一标准,主动走访群众,听取群众意见,及时掌握居民的真实采暖情况,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科学调度。对于群众反映的供暖问题,要快速回应、及时解决,确保全县人民家中有温度、心中有温暖,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