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5 16:00:00
收藏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通榆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28次会议

  11月23日,通榆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28次会议,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推进。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善始善终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脱贫攻坚“百日冲刺”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调研排查报告》。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脱贫攻坚已进入全面收官的紧要关头,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查摆问题,对于调研排查报告中所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要对全县今年以来贫困群众得大病情况进行再排查,做到应保尽保;要对庭院经济进行深入分析研究,纳入明年的工作计划;要尽快研究出农资管理办法,深入开展种子、化肥等农资打假专项行动,重拳打击违法行为,确保农民不上当,一年收成有保障;要加强种植技术的培训和推广,让更多的人能够学到好的种植技术;各地各部门要深入研究产业发展问题,解决农产品卖难问题,确保农民稳定增收;要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看好门、管住人、稳住神,不能马虎大意;对脱贫攻坚内业要进行再梳理、再规范;要做好考核督查、问题整改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实施整改,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县委副书记王海东就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内容、措施、责任、分工和具体要求。

 

  全县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各指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包保部门主要领导,各村级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县扶贫办中层以上干部,县扶贫专班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班子成员、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村两委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