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3 08:12:00
收藏
浙江省平湖市领导到通榆县开展对口合作考察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省市对口合作工作部署,11月18日,浙江省平湖市委常委王兰平一行到通榆县开展对口合作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出席考察活动。

 

  座谈会上,平湖市委向通榆县捐赠扶贫资金50万元。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对王兰平一行到通榆县开展对口合作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王兰平一行介绍了通榆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刘振兴指出,此次与平湖市深入交流合作,必将巩固深化通榆县脱贫攻坚成效、提高脱贫质量,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刘振兴希望,今后两地能够不断拓展经济、文化、人才、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对口合作关系向宽领域、高层次、全方位、多形式方向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推动对口合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开创两地友好合作新局面。

 

  听取情况介绍后,王兰平对通榆县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说,今后平湖市将不遗余力地完成好党中央和两地省委省政府交给的这项重要政治任务,以本次考察交流为契机,紧密联系,积极作为,加快建立健全合作机制,通过领导干部互派等方式,加强两地交流与合作。要进一步深化产业合作,以平湖市为基地,覆盖延伸到上海乃至珠江三角洲,以此提高通榆农产品附加值。要进一步加强两地招商合作,引导平湖市企业到通榆投资兴业。要进一步开展消费扶贫,将向海鱼、通榆小米等农产品进行推介,打入浙江市场。通过线上线下设立专柜,设立消费扶贫馆等方式,向市民展销通榆县的农副产品,出台政策支持平湖市企业优先采购产自通榆县的生产原料、农特产品。要进一步加强文化旅游等方面合作,建立常态合作机制,积极促进客源互送、旅游线路互享、旅游景区互惠,逐步实现两地旅游资源相互链接,为通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王兰平一行还深入到通榆县墨宝园、电商中心、远景500台(套)风机制造项目现场、加亿10万吨风电塔筒制造项目现场、牧原400万头生猪肉食品加工项目现场、善能30兆瓦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