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3 08:09:00
收藏
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10次常务会

  1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10次常务会。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通榆县教育局关于建立保障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长效机制情况汇报》《2020年秋季学期“雨露计划”补助对象核查情况的汇报》,讨论研究了《通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建”工作实施方案》。与会人员还结合本部门工作纷纷对各项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振兴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建立产业脱贫、精准扶贫长效机制,确保脱贫群众不返贫,能够过上好日子。要尽快建立通榆县关于保障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长效机制,形成完备的预警机制、核算机制和动态调整等相关工作机制,确保我县义务教育阶段教师工资不低于本地公务员平均工资水平。要做好秋季学期“雨露计划”补助对象核查工作,县扶贫办等相关部门一定要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确保政策落实到位。要落实好《通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建”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建立健全源头治理的防范整治机制、建立健全智能公开的举报奖励机制、建立健全打早打小的依法惩处机制、建立健全精准有效的督导督办机制、建立健全激励约束的考核评价机制、建立健全持续推进的组织领导机制,详细制定具体工作细则,为我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谢复强、戚英喜、徐淑梅、鄂义强出席会议,黄秀芬、王东秀应邀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