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7 07:52:00
收藏
全县“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11月13日,通榆县召开全县“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国家、省、市“扫黄打非”工作精神,按照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明确任务,研究措施,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扫黄打非”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周艳春说,去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及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开展专项行动、强化协作联防、守好网络阵地、夯实基层基础等,扎实有序推进全县“扫黄打非”工作,为维护通榆县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就如何做好下步“扫黄打非”工作,周艳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维护大局、维护稳定的全局高度,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增强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做好社会热点、难点工作的正确引导。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抓好重要关口、重点对象、网络整治、重点案件四个关键。三要夯实工作基础,强化队伍建设、强化协同协作、加强宣传引导。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要头脑清醒、靠前指挥、协调指导,层层落实责任,将“扫黄打非”工作与其他业务工作相统筹,做到同安排、同开展、同考核,保持常态长效,不断巩固提高“扫黄打非”工作成果,为我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

 

  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文广旅局、公安局、市监局在会上做了工作情况汇报。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