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7 19:44:00
收藏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李德明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26次会议

  10月27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26次会议。他强调,全县上下要以背水一战、破釜沉舟的决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定力,乘势而上、一鼓作气、持续攻坚,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李德明指出,脱贫攻坚已进入全面收官的紧要关头,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工作部署要求,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保持攻坚态势,严格程序标准,全面排查解决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坚决防止返贫风险,巩固提升脱贫成效,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李德明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持续发力再攻坚,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坚持目标不变、靶心不散、频道不换、力度不减,持之以恒,鼓足最大干劲,坚决做好脱贫攻坚后续巩固提升工作。要提升软件资料管理水平,查缺补漏、校准数据。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做好政策落实等工作,持续排查再巩固,消除风险隐患,争取脱贫质量更高、成色更足。要加大供水问题风险排查力度,加强日常运行管理,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保证饮水安全、供水稳定。要争分夺秒,开足马力,对全县房屋动态跟踪和排查,保证群众住房安全。要注重督查力量整合,紧盯关键重点,持续督查再问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要紧盯时间节点,及早部署安排,持续备战再加力,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

 

  全县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各有关乡镇党委书记、指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