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7 19:40:00
收藏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观通榆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10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县政协主席于海航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观通榆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秀芬、县政协副主席李和、副县长谢复强以及县委办、政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代表、委员们先后参观了远景智能风机制造项目、通榆加亿(天能重工)10万吨风电塔筒制造项目、通榆牧原肉食品加工项目、高登赛年产10亿瓦时高端组装锂电池项目、通榆善能30兆瓦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牧原年产30万吨饲料加工厂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听取了重点项目建设、发展前景等情况的介绍。

 

  通过参观,代表、委员们亲眼目睹了通榆县重点项目建设喜人景象,大家纷纷表示,过去两年来,全县上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资源换项目”理念为指导,让一个个重大项目成功落地,这是县委、县政府英明决策的结果,也是近两年通榆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最大成果。重点项目从引进到落地,都体现了高标准、宽视野、大手笔,具有一定的前瞻性,体现出了关注民生、加快发展的理念和干事创业的拼搏精神。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各项战略部署,积极履行职责,服务大局,服务项目,为通榆县早日实现工业产值超100亿、税收达10亿的“百十”经济发展战略目标、推动通榆县工业企业从“低矮平房”发展成“高楼大厦”,积极建言献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