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7 19:29:00
收藏
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议

  10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景俊海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批示精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等内容。

 

  就深入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刘振兴强调,一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要坚持把“政治担当”贯穿工作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扫黑除恶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深化综合治理,全力攻坚克难。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第三阶段,我们切不可有过关交卷思想,虎头蛇尾,草率收兵。要慎终如始,在思想认识上决不懈怠松劲。二要在行业整治上再深入。要继续盯紧金融、道路交通等行业领域乱象,坚持治乱除根。要发动群众开门督导,依靠媒体曝光督导,发现问题查办督导,始终保持强大攻势。当前,要重点抓好农村“三资”清理工作,一定要清到位,不留死角,为下一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三要在长效机制上再健全。按照全省推进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研究本部门的长效机制,把好经验好做法以制度机制的形式固化下来,延续下来。要围绕依法严惩、铲除土壤、提升治理、人民满意建立健全打击、整治、管理、建设的长效机制,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更大成果。

 

  何忠安、谢复强、李长仁、戚英喜、徐淑梅、孙乃涛、李忠良、鄂义强、李开福等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