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5 19:04:00
收藏
镇赉县考察团到通榆县学习考察城市建设等工作

  10月20日,镇赉县委书记鲍长山带领考察团一行到通榆县就城市建设、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县委书记李德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政协主席于海航等参加考察。

 

  镇赉县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通榆县墨宝园公厕、风电大路、远景智能风机制造项目、加亿(天能重工)10万吨风电塔筒制造项目、牧原肉食品加工项目、高登赛年产10亿瓦时高端组装锂电池项目、牧原年产30万吨饲料加工厂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开发公园、六个棚改地块、老国税小区等地实地参观考察。面对一个个重点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展现出的蓬勃生机与活力,考察团成员认真看、仔细听,详细了解通榆县城市建设、项目建设、发展现状等情况。纷纷表示,通榆的各项工作机遇抓得准,工作做得实,老城改造动作大,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提升快,特别在重点项目建设方面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县委书记李德明对镇赉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通榆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秉承“双轮驱动”理念,全力以赴瞄准市场、把握机遇,培育、引进大项目,朝着工业产值超100亿、税收达10亿的“百十”经济发展战略目标努力迈进。强力推进老城改造,以打造精品工程为理念,全力提升百姓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开展了“十大改造工程”,努力将老城改造成为美丽且有足够吸引力的“城市梧桐树”。

 

  李德明希望通榆、镇赉两县在今后工作中,互相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增进友谊,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健康稳步发展,更好地造福两地群众。

 

  镇赉县委书记鲍长山认为,通榆城市规划建设定位准、理念新、思路清、措施实,项目建设力度大、进展顺利,势头强劲,在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探索积累了好的经验做法,也为镇赉提供了新的建设理念和发展思路,让考察团一行不虚此行、获益颇多。鲍长山希望,两地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在城市建设、招商引资及重大项目建设方面进一步交流合作,共同开创两地城市建设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新局面。

 

  镇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天君,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县政协主席刘振春等;通榆县领导王海东、沈玲、邓利辉、李长虹、何忠安、单景新、周艳春、黄秀芬、谢复强、戚英喜、徐淑梅、孙乃涛、鄂义强、李和、李开福等参加考察。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