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1 07:53:00
收藏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25次会议

  10月16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25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考核评估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八项工作”落实情况调研排查报告》《脱贫攻坚“百日冲刺”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调研排查报告》。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讲话中对前一阶段通榆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李德明指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关键时期,越是胜利在望,越要响鼓重锤,越要保持定力,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思想。

 

  李德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县级领导的带头作用、第一书记的职能作用、扶贫办的协调指导作用、职能部门和指标部门的协同作用。全县上下要做好背水一战的准备,坚定的必胜信念,保持决战姿态,众志成城地打赢脱贫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在会上作部署讲话,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质量做好国办系统年度动态调整工作,全面完成好国家、省成效考核工作任务,持续做好稳固提升长效机制工作,全面梳理好各类需要整改问题工作,在决胜决战脱贫攻坚的最后阶段,保持昂扬斗志,饱满热情、旺盛干劲,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最后胜利。

 

  县委副书记王海东就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整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各指标部门主要领导,各包保部门主要领导,各村级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县扶贫办中层以上干部,县扶贫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各乡镇班子成员,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村书记、村两委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