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1 17:40:00
收藏
通榆县风电大路正式通车

 

  历经150天的奋战,10月9日上午,通榆县风电大路改造工程竣工并正式通车。

 

  风电大路通车仪式现场,彩球飘动,鞭炮齐鸣,一派喜气祥和景象。县委书记李德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政协主席于海航等县领导以及各乡镇(场)、街道、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市民参加通车仪式,共同庆祝这个重要的日子。

 

  改造后的风电大路,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拓宽为双向八车道,大大提升了道路通行能力,让各界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兴高采烈,纷纷为县委、县政府点赞。

 

  据了解,风电大路改造是2020年县政府老城区改造工程重点工作之一,工程西起向海大街,东至新发街,全长1254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路面宽度32米,双向8车道,设计车速50KM/h。风电大路改造工程自开工至建成历时150天,是开发区建区以来建设的施工难度最大、施工环境最复杂、涉及各方专业最多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涉及供电、移动、联通、电信、吉视传媒、宏宇供热、大地燃气、供水公司等10余个部门,自5月开工建设以来,共召开道路推进会议7次,现场办公会议20余次,破解了管线排迁、施工障碍等50余个难题。

 

  据施工方介绍,风电大路改造工程总工期为2年,后续还将继续进行路灯、交通信号灯安装以及道路绿化工程,明年4月进行人行道铺装,预计2021年6月底前全部竣工。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