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1 17:14:00
收藏
刘振兴检查指导全县重点企业、重点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10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深入通榆县重点企业、重点在建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谢复强、孙乃涛,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及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在县交巡警开通中队路段,刘振兴实地查看了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农用车辆反光标识粘贴等情况,并就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刘振兴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粘贴农用车辆反光标识的知晓率,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要对全县重点路段、重点车辆进行全面排查,尽快设置、完善新修路段的交通标志、标识,全力保障车辆安全运行,严厉制止大货车超载超限行为,严防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在南道口立交桥、县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开发区公园、风电大路、公厕等在建项目现场,刘振兴仔细查看安全生产情况,他要求,要充分利用当前有限的施工时间,在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计划同时,进一步落实落靠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坚持时时抓安全、处处查隐患,严防发生各类安全事故,大力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

 

  刘振兴一行还深入到县客运站、天伦燃气站、荣林燃气站、康乐超市等单位查看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单位和部门要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天然气等危化品营业场所要严格执行相关制度要求,从源头上杜绝危险事件的发生。超市、客运站等人员密集场所要落实责任,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整改力度、执法力度,建立联防联控联合执法制度,适当增设灭火器的数量,尽快完善破损的基础设施,确保各营业场所安全有序运行,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