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30 17:15:00
收藏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吉林日报社社长刘泉波到通榆县调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

  9月27日,吉林日报社社长刘泉波到通榆县调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县委书记李德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艳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刘泉波一行来到吉林日报社定点帮扶的边昭镇部分建档立卡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

 

  刘泉波对通榆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表示,吉林日报社将结合通榆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围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迈进全面小康社会”这一目标,谋划部署各项帮扶工作。进一步做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宣传报道,把通榆作为记者走基层的联系点,定期安排记者深入调研采访,并协调吉林日报客户端、吉网和相关媒体安排一定的版面、页面,深入宣传报道通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新探索、新进展、新成效。要广泛动员报社和社会力量参与到迈进全面小康社会工作中来,积极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为进一步巩固通榆脱贫成果、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