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5 14:22:00
收藏
【老城改造进行时】县人大视察老城区综合改造工作

  9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副主任黄秀芬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对通榆县老城区综合改造工作进行视察。副县长孙乃涛陪同视察。

 

  代表们先后来到开通大路、老国税、审计老小区、鹤域金城小区、六馆一中心南侧、墨宝园南侧等地,对城市道路、临街立面、老旧小区、棚户区、公园建设、水冲公厕和社区党群综合服务中心等老城区综合改造重点工程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老城区综合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副县长孙乃涛关于通榆县老城区综合改造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围绕视察所闻、所看、所感畅谈体会,高度评价老城区综合改造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刘凤水对通榆县老城区综合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老城区综合改造是一项系统性工程,需要盯紧今年任务,把握三年规划,坚持标准,有序推进,如期实现美好愿景。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老城区改造是民生工程、发展工程的重大意义,努力把老城区改造工程建设成为人民群众满意和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里程碑工程,推进通榆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二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做法,完善各方面工作机制,加强各环节工作有机衔接,规范建设施工流程要求,提升老城区综合改造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确保老城区综合改造按计划高质量完成。三要进一步加强工程监管,坚持既定标准,强化质量管理,压实各方责任,加大统筹力度,保质保量完成好今年计划任务。要多方筹措资金,加强预算管理和项目资金管理,确保项目和资金安全。四要进一步完善运维机制,及时跟进建立后续管理长效机制,提高市政、环卫、物业等管理能力和运维水平,巩固提升老城区综合改造成果。五要进一步营造社会氛围,加大老城区综合改造政策、成效和经验做法、典型事例等宣传力度,及时研究解决改造工作中的有关矛盾和问题,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参与支持老城区综合改造的浓厚氛围。人大代表要强化履职意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在积极参与老城区综合改造进程中加强调查研究,多做宣传和化解矛盾的工作,多献有益之策,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老城区综合改造贡献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