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5 14:21:00
收藏
【老城改造进行时】刘振兴视察老城区综合改造工作

  9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深入实地视察老城区综合改造工作,副县长谢复强及县住建局、包保部门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视察。

 

  视察中,刘振兴一行先后深入到北道口、交通局家属楼、北转盘新建公厕等施工现场,认真听取工程进度、施工组织管理等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相关工程用料、施工安全保障情况以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认真查看了老旧小区地面硬化、排水系统、外墙加装保温等施工工作的具体情况。同时,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老城区综合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刘振兴强调,老城区综合改造工程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今年我县的一项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要加快施工进度,尽早还市民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要想尽一切办法,利用一切可用资源,合力攻坚,为项目施工清除障碍。要做到服务保障不缺位,建立完善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度以及各类应急预案,指导各施工单位严格抓好施工现场安全、交通安全、厂区生产安全以及各类管线安全,全力做好施工期间城市交通引导,做到风险排查到位,应急措施到位,事项处理到位,确保老城区改造工作如期完成,更好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