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4 07:52:00
收藏
十五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9月7日,十五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对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进行安排。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长虹在会上讲话。他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推进巡察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开展巡察工作,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要坚持政治监督主线,全面提升巡察高质量发展。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业务本领,强化监督管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决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单景新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深刻理解把握政治巡察内涵,督促上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发挥监督合力,进一步完善监督体系。要强化担当作为,树立巡察干部良好形象。要敢于较真碰硬,严守保密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圆满完成巡察各项任务。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各被巡察部门单位纪检监察组组长,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宣传部相关科室负责人,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宣布了十五届县委第九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任职分工决定。

 

  本轮巡察从9月上旬开始,11中旬结束,县委派出5个巡察组,对县委统战部、吉林通榆经济开发区、县人民法院、县公安局、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司法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医疗保障局、双岗鹿场等10个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