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1 08:20:00
收藏
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16次党组会议

  9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16次党组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吉林省委、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敦化市建设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区的意见》,听取了县气象局关于气象情况、县应急局关于受灾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了关于向海渔场资产评估等工作。

 

  刘振兴指出,《中共吉林省委、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敦化市建设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区的意见》为通榆县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启迪,我们要以长远的战略眼光准确识变,从加快全面振兴的全局高度认识和思考问题,用改革办法破解深层次体制机制障碍,重点从有利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利于加快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有利于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有利于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创新思路,做实创新举措,释放创新活力,推动通榆县经济社会全面高质量发展。

 

  刘振兴强调,要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市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科学落实防台风各项举措,全面深入排查重点领域风险隐患,对可能发生积水等高危地段,完善落实科学防御应对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认真核对、准确评估受灾情况,抓细抓实当前减灾救灾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全力做好农业减灾保粮工作,将损失降至最低。

 

  何忠安、谢复强、李长仁、戚英喜、徐淑梅、孙乃涛、鄂义强、李开福等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