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4 11:14:00
收藏
李德明检查指导第9号台风应对预防工作
  受第9号台风“美莎克”的影响,9月2日至4日,全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大到暴雨。为抵御台风侵袭,做好应对预防准备,9月3日,县委书记李德明深入到富强社区,检查指导防汛中居民的安置转移工作,县委办公室、县应急管理局、迎新街道、富强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活动。
 
  县委书记李德明一行深入到富强社区的危房户家中,实地了解查看防汛和危房户的安置转移情况。
 
  李德明强调,受今年第9号台风“美莎克”影响,我县将有明显降水,极易引发洪涝灾害,而且富强社区老人多、危房多,防汛形势严峻,社区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原则,全力抓好防汛减灾工作。要结合实际,切实把各项防御准备工作做细做实。要落实责任,各级防汛责任人要坚守岗位,密切关注雨情、汛情,一旦出现险情,要及时转移人民群众,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妥善做好撤离群众的安置工作,保障群众过渡期间的基本生活。各部门之间要强化协作、各负其责、共同推进、形成合力,确保防汛减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