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8 20:38:00
收藏
县政府召开农村集体“三资”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8月26日,县政府召开农村集体“三资”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三资”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上,刘振兴指出,开展农村集体“三资”清理整治工作,目的是深入查纠农村集体“三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建立健全农村集体资源、资产、资金规范管理长效机制,不断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农业经济发展,维护农村社会稳定。

 

  刘振兴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好各项政策,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组织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和决心到位。要强化指导,相关负责人要亲自指导、亲自解决、亲自调度和亲自研究。要拿出任务清单,逐项逐条理清思路,下大力气实施。要与扫黑除恶相结合,加大执法力度,彻底解决由此引发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要广泛宣传引导,做好公示,让群众充分了解,全程参与,全程监督。要成立督查组,加大督查力度,压实压紧责任,确保督查的常态化。相关单位要做到通力协作,提供保障与支持,不断推动工作高效快速进行。各级领导干部要有敢于较真儿碰硬的精神,以身作则,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坚决杜绝利用职务便利侵占国家支农惠农资金等贪腐现象的发生,确保农村集体“三资”清理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忠安主持会议,副县长李长仁作工作部署。

 

  有关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