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8 20:33: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能源开发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8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召开能源开发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刘振兴指出,发展新能源项目既符合国家能源战略规划,也是通榆县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抓手。我们要紧紧抓住风力发电、太阳能和生物质热电产业作为国家重点支持的新能源产业契机,大干快上,强力推进新能源项目建设进程。

 

  刘振兴要求,全县各乡镇(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进一步细化梳理问题,在抢抓机遇中落实项目推进措施,在项目推进中解决具体问题,按照既定目标建设任务,推进新能源建设项目全面提速,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为确保清洁能源项目建设顺利,清洁能源产业高速发展。会议决定,成立“通榆县能源开发建设工作推进领导小组”,负责拟定和审议清洁能源发展工作的重要政策、措施,协调推动全县清洁能源发展工作,督促检查乡镇(场)、部门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和任务完成情况,协调解决清洁能源发展工作中审批、征拆等重点、难点问题,依法严厉打击非法阻工行为。

 

  谢复强、李忠良等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