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8 08:32: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

  近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委副书记王海东,县委常委沈玲、邓利辉、李长虹、何忠安、单景新、周艳春、李延海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凤水,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海航,副县长谢复强、徐淑梅、李忠良、鄂义强,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县法院院长王桦、县检察院检察长冉志远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新华社通稿《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东北振兴战略,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会上讲话,就如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一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的重大意义。李德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吉林工作始终高度重视、十分关怀、寄予殷切期望。2015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五年之内三次考察吉林,并参加了全国两会吉林代表团的审议,在长春主持召开了东北四省区座谈会。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莅临吉林考察调研,就吉林省粮食生产、现代农业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化发展、基层党建、社区治理等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吉林发展历程中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必将对新时代吉林振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二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吉林工作的总要求。李德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我们,要切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实施东北振兴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体现新担当,在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发展新路上实现新突破,在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征程上展现新作为。这是总书记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全局出发,对推进新时代吉林振兴提出的总要求,更是做好通榆各项工作的总遵循和总抓手。三要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李德明要求,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通榆县的首要政治任务,县委中心组成员要在学深悟透、入心入脑、落地落实上持续下工夫,迅速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上来,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通榆县各项工作中、转化到实际成效上,坚定不移地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奋勇前行。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