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8 08:28:00
收藏
李德明检查通榆县平改立工程及松通高速公路通榆服务区建设情况

  近日,县委书记李德明深入通榆县南道口、瞻榆道口及松通高速公路通榆服务区检查平改立及松通高速通榆服务区建设情况,副县长谢复强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检查。

 

  在平改立工程施工现场,县委书记李德明详细听取了工程负责同志关于工程建设进展及建设过程中所遇到困难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计划及立交桥箱梁架设计划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有利天气抓紧施工,倒排工期,在时间上做好应急预留,确保9月末两项平改立工程全部竣工。在施工遇到困难时,要采取多部门联动,各部门互通有无的工作机制,为工程施工创造良好的环境。相关部门要发挥好协调作用,做好地方和铁路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协调工作。要提前做好平改立工程的道路对接工作,确保早日还路于民,还方便于群众。

 

  在松通高速公路通榆服务区,李德明详细了解了服务区超市、餐厅、休闲区、卫生间及母婴休息区的设计理念及建设情况。李德明说,编筐窝篓全在收口,当前,服务区各区域的建设已经接近尾声,但是,越是细微的工作越能体现地域特色和文化理念,所以,服务区目前重要的是要做好绣花工程,要将体现通榆县地域特色、文化特点的元素充分纳入每一个区域的每一个环节。要牢固树立人性化服务理念,为出行群众提供更加便利、优质、文明的服务,要加强服务区公共区域管理,优化服务区功能空间布局,配齐配强服务区安保、保洁力量,确保服务区内环境干净整洁、车辆停放规范安全、公共秩序井然。要创新工作思路,优化服务模式,促进服务区与当地经济发展深度融合,奋力开启高速公路管理现代化新征程。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