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6 09:12: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24次会议

  8月3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24次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李德明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重点抓好本部门专职疫情防控科室、重点部位疫情防控专班的日常工作,促使其发挥应有作用。要夯实社区、村屯防控阵地,发挥群防群控作用,抓好监测预警,加强预案演练、物资储备和专业培训,提升应急处置水平,保证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要持续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管控,坚持执行测温、扫码、登记、通风、消杀等防控措施,确保常规防疫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推动通榆县疫情防控形势更加积极向好。

 

  会上,副县长徐淑梅传达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