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1 08:27:00
收藏
【老城改造进行时】李德明调研指导老城改造工作

  7月28日,县委书记李德明深入老城改造相关工程施工现场调研指导老城改造工作。他强调,老城改造是通榆美丽城市建设的主平台,更是一项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要用科学发展的理念指导城市建设,进一步完善发展规划,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加快补齐城市建设短板,更好地推动城市建设和发展,使通榆城市形象脱胎换骨,绽放新颜。副县长孙乃涛,县委办、住建局、城市综合执法管理大队、房屋征收经办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德明先后来到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六、七、八标段,老城区八条道路综合改扩建工程(向海大街—建设街)路段,体育公园、墨宝园公厕建设项目以及树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综合用房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老城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并针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李德明强调,通榆县老城改造已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和焦点,群众期望值很高,改造提升迫在眉睫,必须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全县上下要把决心下到底、把油门踩到底,打破按部就班的“常规法”,掀起挂图作战的“攻坚潮”。要站在推动美丽通榆建设的全局高度,系统谋划,合力推进,不断优化人居环境,提升通榆城市形象,提高群众生活舒适度和满意感。

 

  李德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善于谋划,围绕老旧小区、人居环境、基础设施等方面全面提升,高起点高定位谋划,加快城市整体融合发展;要树立精品意识,做优规划文章,凸显通榆城市特色形象;要精准补短板,重点补齐当前城市建设亟须的功能性短板、事关公共服务不足以及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加快优化城市功能布局和配套设施,为群众出行、休闲娱乐、健身等提供便利;要加速推进,以奔跑、战斗的姿态开展工作,突破老城改造瓶颈,尽快疏解城市功能堵点难点,快节奏推进改造提升;要加强协调,集中资源力量,强化各方面保障,形成攻坚态势,打好老城改造攻坚战、提升战,使城市颜值尽快变新、变美。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