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8 09:17:00
收藏
刘振兴检查指导老旧小区改造、拆违打非工作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深入实地,检查指导老旧小区改造、拆违打非工作。副县长孙乃涛、李忠良以及县住建局、城管大队、教育局、民政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眼下正值暑伏天气,气温很高,但通榆县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却没有因为高温影响进程,各改造标段都在抓质量、抢时间、赶进度。

 

  各改造标段工程进展得怎么样了?带着对这项惠民工程的关心,刘振兴一行走街入巷,先后深入到井队住宅楼、老国税小区、县社小区、郝铁开发楼等老旧小区,一边查看项目进展情况,一边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指导意见。

 

  通过实地踏查,刘振兴对各老旧小区改造和拆违打非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说,牵头部门、各包保单位指挥有力、宣传到位,工程改造进度推进的很好,各部门要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力争在十月末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他同时要求,各标段各地块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对于违建要做到零容忍,拆除违建留下的空地要合理安排,需要什么、建什么,做到整齐划一、干净整洁,让老百姓真真切切感受到改造后带来的生活便利和优美环境。要掌握工作技巧、公平公正开展拆违打非工作,什么时候拆、拆什么一定要搞清楚,对于不属于违建但占用消防通道的建筑物要一律拆除,做好消防通道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解决好老旧小区改造给市民带来的不便,通过广泛宣传相关政策和改造目的,争得群众的理解与支持。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