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2 17:48:00
收藏
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六次常务会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六次常务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忠安,副县长谢复强、李长仁、戚英喜、徐淑梅、孙乃涛、李忠良、鄂义强,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和列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防汛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讨论研究了《关于国家统计局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通榆县关于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通榆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保障工作的实施方案》《通榆县2020年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发放工作方案》《关于2020年老城区改造项目资金管理指导意见》等13项议题,听取了《关于整合乡镇福利服务中心集中建设医养结合养老机构的工作汇报》《通榆县防汛工作准备情况》《关于成立通榆县生态修复与区域综合整治项目领导小组》等10项议题的汇报。

 

  刘振兴对讨论研究和听取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积极统筹协调,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明确各自职责和任务,规划好、落实好会上讨论研究的关于四好农村路、通榆县生态修复、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老城区改造等工作。各领域项目资金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落实、落细、落到位,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效能。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本次会议精神,加紧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