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2 17:34:00
收藏
周艳春到县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出席并指导党建工作座谈会

  7月2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艳春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县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出席并指导党建工作座谈会。县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第二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及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首先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就机关党委基本情况、第二党支部基本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作了详细汇报。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艳春在听取汇报后,对县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开展的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就下一步党建工作开展,周艳春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能力还要进一步提升。要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不断自我强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要以新面貌、新姿态迎接各种挑战,不断以素质提升促进效能提升,以作风转变推动事业发展。二是基层组织阵地建设还要进一步加强。要切实抓好基层党员教育培训管理、基层组织党的建设,从根儿上治一治软弱涣散的“病”,让支部真正强起来、活起来,保持强大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最大限度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局党组要带头深入研究,从各个方面入手抓实抓细,为支部做好表率,抓出成效。三是机关党建巡查巡视整改力度还要进一步加大。要高度重视上级组织反馈的意见问题,坚持把握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成果导向,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抓好整改。要着眼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以党建为统领,致力于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职能作用,打造成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助力、助推通榆县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