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8 08:59:00
收藏
【老城改造进行时】李德明调研指导拆违打非工作

  7月16日一大早,县委书记李德明就深入到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五标段施工现场实地调研指导拆违打非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履职尽责,合力攻坚克难,严厉打击违建不法行为,为老城区改造提供强有力支持。县委办、住建局、城管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德明仔细查看了老旧小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拆违打非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李德明指出,拆除违章建筑是推进通榆县老城改造的重要内容和有效举措,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大工作力度,保证违章建筑发现一处拆除一处,为高效推进拆违打非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李德明强调,拆违打非工作是当前县委、县政府推进老城改造的重点工作之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真借鉴前期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拆违打非工作中来,坚定不移地做实做好各小区内的拆违打非工作;要因地制宜,创新方法,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完善老旧小区改造方案,以老旧小区改造为契机,合理解决小区内违建问题,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到拆违打非工作中来,共同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要跟进做好拆除后建筑垃圾清运、地面平整、绿化规划等工作,真正做到拆违为民、拆违利民,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