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7 09:16:00
收藏
小区改造惠百姓 赠送锦旗表感激

  2020年7月14日,居住在通榆县小城花园小区的业主专程来到通榆县政府,把一面写有“为民解忧办实事 尽职尽责暖人心”14个大字的锦旗送到副县长孙乃涛的手里,以代表该小区2691名业主对政府心系民众,雷厉风行办实事的感激之情。

 

  据悉,近年来,通榆县小城花园小区住宅楼由于建成时间久远,小区内基础设施老化,小区内道路、绿化、排水等基础设施损坏严重,整体环境脏乱差,成了业主呼声最高、反映最强烈、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小区。

 

  2020年,通榆县全面启动老城改造工作,小城花园成了重点改造小区之一,在对小区改造进行总体规划设计后,将逐一对该小区进行楼体及楼梯间粉刷、道路硬化、上下管网更换、屋顶防水、小区绿化亮化美化等改造项目。6月初,当施工队的大车小车开进小区门口的时候,小区居民纷纷拍手叫好。

 

  “我们小区改造,县领导真是上心啦,不管晴天雨天说来就来,看看小区施工情况,再问问业主们的心声,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呀,小区业主们感动之余共同决定要给县领导送一面锦旗表表心意”小区居民李梅激动地说。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