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8 14:11:00
收藏
【老城改造进行时】李德明主持召开全县房屋征收紧急推进会议

  为确保如期完成房屋征收工作,7月7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全县房屋征收紧急推进会议。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各单位、各包保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房屋征收工作,任务很重,时间十分紧迫,各单位、各包保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合力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完成征收任务,为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美好做出应有贡献。

 

  就进一步做好房屋征收工作,李德明强调,全县上下一要全力以赴打好最后冲锋。要树立“办法总比困难多”的必胜信念,主动出击、主动迎难而上、主动寻求破解途径。要向林园管理处主任田玉柱同志与县医院院长聂明杰同志学习,为了事业肯于奉献的精神。二要清醒地认识到不按时完成房屋征收工作的危害性。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大征收力度,尽最大努力让被征收户在7月10日奖励政策结束前完成签约,全力为征收户争取最后的优惠政策。三要保证征收工作如期完成。房屋征收工作必须“一炮打响”,绝不能“打哑炮”。房屋征收工作是我们今后工作的垫脚石,要让百姓充分相信县委、县政府,充分信任我们的党员干部,绝不能让我们的付出在百姓面前“打折”。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房屋征收这一民生工作,作为当下一项事关和谐稳定的大事抓在手上,排除万难,全力以赴,确保房屋征收工作圆满收官。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对下一步房屋征收工作作部署。他要求,一要全员上阵,凝聚团队力量,集中精力抢先工作,争取取得良好成效。二要集中攻坚,发挥个人优势,争取更多被征收户如期签订协议,全力以赴打好房屋征收这场硬仗。三要协同作战,各单位、各包保部门要团结一致,互帮互助,争取保持步调一致,实现快速征收。四要及时反馈,不遗余力完成剩余工作,确保在7月10日前,房屋征收剩余户数不超过5%。

 

  会上,副县长孙乃涛汇报了当前房屋征收工作的进展情况。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