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2 07:30:00
收藏
【老城改造进行时】通榆县召开2020年老城区综合改造推进会

  6月29日,通榆县召开2020年老城区综合改造推进会,对通榆县老城区改造工作任务再安排、再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当前的老城区改造工程是一项责任重大的民生工程,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积极作为,主动推进,要着力解决当前工作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要全力以赴赶超工程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县委县政府交付的各项重要任务。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刘振兴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要高度重视,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行为。二要真抓实干。领导干部要苦干实干、不推不躲、只争朝夕、靠前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正面引导,每个施工团队要设立正面宣传的标语。要协同推进解难题,各部门要相互支持、相互协同,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破解,不留后患。要严格监管工程质量,按规矩做事,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格流程,施工过程中务必佩戴安全帽,确保安全施工。三要思路清晰。老城改造中的每一项工作都要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确保下一项工作能够如期进行。要加强现场管理,坚决做到有诚信、有责任,明确职责。拆除违建是难点工作,要再动员再部署,对于积极配合的拆迁户要给予优先选房政策。四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要发挥职能作用,夯实职责,形成工作合力,强化工作调度,做到一日一调度,一周一通报。要全体参战,确保工期,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老城改造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向县委县政府和人民群众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副县长谢复强主持会议,副县长孙乃涛就做好老城区改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并向县政府递交责任状。

 

  副县长李长仁、戚英喜、徐淑梅、李忠良、鄂义强,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施工单位、各包保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