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30 20:45:00
收藏
【老城改造进行时】李德明调研指导城市改造工作
  6月30日,县委书记李德明深入到风电大路、小城花园二期老旧小区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城市改造工作。李德明强调,要制订科学合理的改造方案,补齐短板弱项,有力有序抓好各个环节,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里。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县委办、住建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风电大路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李德明实地查看了路基处理、管道铺设等改造工程建设进度,详细询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德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入研究,精密谋划,高标准、高起点施工,注重工程的勘测、设计、规划、施工的延续性及统一性。要集中精力,细致工作,狠抓责任落实,发扬苦干精神,全面协调推进路基开挖、固体建筑垃圾的清理和水电线路管网的改移铺设等工作,确保建设计划不受影响。要因地制宜、统筹协调,以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决心和勇气,依法依规解决实际问题,构建城市交通大格局,让交通引领城市建设和发展。要注重提升整体水平和质量,全力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努力将这项民生工程、形象工程打造好、建设好,使之成为我县道路改造的样板工程。
 
  随后,李德明来到小城花园二期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李德明强调,要聚焦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以满足群众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制订科学的改造方案,补齐老旧小区停车、绿化、管道线路、水电气热等方面的短板弱项,有力有序抓好项目实施,满足群众对小区公共服务提升的迫切要求,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里。要科学规划设计,切实加大小区绿化和停车位的建设,尽快补齐短板,最大限度整合空间资源,有效提升小区空间利用率,同步打造路面、车位、便民场所为一体的高标准小区。要坚持“问需于民”。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不是政府的“独角戏”,相关部门要广泛征集民意,顺应群众所需所盼,多方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认真研究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积极引导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改造工作。要创新改造举措,树立精品意识,统筹提升小区整体风貌,美化楼宇形象,努力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切实交出让人民满意的答卷。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