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30 20:41:00
收藏
【老城改造进行时】于海航深入到满江红棚改包保地块调研指导房屋拆除工作
  6月27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海航深入到满江红棚改包保地块调研指导房屋征收拆除工作。
 
  在县政协办棚改包保户董福林、董磊家已征收房屋拆除现场,于海航详细了解满江红地块棚改项目推进情况,指导拆除工作队伍本着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安全、有序做好征收拆除工作,并指挥施工人员拆除已被征收的房屋。于海航指出,棚户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功能和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于海航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要始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要加强政策引导,全力化解问题矛盾,坚持一把尺标准,采取以拆促签的方法,把征收动员工作做细、做实、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全力以赴地完成好棚改征收任务,让居民早日实现安居梦。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