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4 08:01:00
收藏
【老城改造进行时】刘凤水调研指导房屋拆除工作

  6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再次深入到他所包保的体育公园棚改地块指导房屋拆除工作,县房屋征收经办中心、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房屋拆除现场,刘凤水与被征收户亲切交谈,赞扬他们对棚改工作的积极支持,同时详细了解了所包保地块房屋征收及房屋拆除进展等情况。

 

  就加快推进棚改征收工作,刘凤水强调,包保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委县政府关于棚改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深入群众,宣传群众,把群众思想工作做深做细做好,进一步营造全民支持棚改的浓厚社会氛围。要坚持依法征收,与房屋征收工作部门密切配合,无缝衔接,全力做好对群众的服务工作,进一步强化合力推进棚改的工作格局,组织和引导广大群众一道做好房屋征收,促进棚户区改造,齐心协力打赢老城综合改造攻坚战,为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通榆做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