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6 17:16:00
收藏
【老城改造进行时】李德明深入党校南、体育公园棚改地块调研指导房屋征收工作

  6月13日、15日,县委书记李德明深入党校南和体育公园棚改地块调研指导房屋征收工作,并向被征收户耐心讲解房屋征收政策。李德明强调,要加强力量,持续攻坚克难,广泛宣传发动,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加快房屋拆除工作进度,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征收任务。县委办、房屋征收经办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德明深入党校南和体育公园棚改地块多户征收户家中,实地了解困扰征收户签约的问题,为他们详细解读通榆县最新的房屋征收政策,并对征收户能够自愿配合房屋征收工作表示感谢。

 

  李德明指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一项重点部署推进的民生工程,对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县要进一步提高对棚户区改造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棚户区改造工作的责任感和为民服务的使命感,全力以赴推进工作进程,为造福通榆百姓做出积极贡献。

 

  李德明强调,要统一思想,加强协作配合,加大人员力量的投入,充分调动工作人员各方面工作的积极性;要严厉打击违法乱搭乱建行为,有力保障房屋征收工作顺利进行;要依法依规做好拆迁居民的安置工作,充分考虑和尊重被征收居民的诉求和意愿,最大限度解决居民合理要求,维护被征收户的合法权益。要充分发挥干部作用,广泛向群众耐心讲解征收政策,赢得他们的理解与支持。要借鉴先进的征收经验,以统一的标准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好房屋征收工作,为棚改项目建设提供用地条件。要牢固确立城市规划统领作用,既要结合当前城市建设和群众实际需要,又要统筹思考城市长远发展,将规划设计先进理念和思想植入我县城市规划全过程,真正把城市发展蓝图绘就好,为城市长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要加大征收拆迁力度,科学谋划,形成合力,倒排工期,以拆除促征收,确保房屋征收工作和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顺利。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