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6 08:07:00
收藏
李德明深入八趟房棚改地块调研指导房屋征收工作

  近日,县委书记李德明深入八趟房棚改地块调研指导房屋征收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落实棚改政策,加大征收工作力度,切实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市民居住环境,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调研中,李德明深入到八趟房棚改地块征拆户家中,详细了解征迁工作进展情况,仔细询问群众在房屋征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耐心向他们宣传解读房屋征收政策。

 

  李德明指出,棚户区改造是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更是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重大民心工程,务必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实抓细抓到位,全面优化提升城市品位,切实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李德明强调,全县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棚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决心,全力攻克难关。要进一步聚焦重点,强力推进,切实扛起棚改房屋征收主体责任,将棚改地块房屋征收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细化方案,倒排时间,高质量完成棚改任务。要注重实效,加强政策引导,依法依规解决影响群众签约的关键问题,全力化解问题矛盾,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确保棚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切实加强协调配合,形成联动机制,合力攻坚克难,坚决啃下棚改这块硬骨头,坚决打赢棚改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回报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盼。

 

  县住建局、房屋征收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