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6 08:01:00
收藏
县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近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艳春主持召开县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0年第1次工作会议,县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5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就《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答记者问的相关内容,研究落实2020年通榆县意识形态工作自检自查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艳春在会议上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须臾不可放松。做好通榆县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保持通榆县意识形态工作主流态势向上向好、可控可防的良好局面,是县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的光荣使命。

 

  就下一步如何做好通榆县意识形态工作,周艳春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增强使命感。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明确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任务和基本职责。要立足部门实际切实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管控,发挥好部门职能作用。要在脱贫攻坚、老城改造、疫情防控等领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在社会上形成正确的思想潮流。要强化忧患意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必须全面了解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不断强化忧患意识,切实增强紧迫感。要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必须全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目标责任制,不断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舍我其谁、只争朝夕的精神,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用极致精细的工作,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不懈努力奋斗,不断开创通榆县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