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2 09:11:00
收藏
一位拆迁户的心声

  为加快老城区改造,进一步提升城市整体服务功能,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通榆县拟投资35亿元,计划利用三年时间,对城市基础设施,老旧小区、景观环境等进行整体改造提升,全面打造服务功能完善、配套设施齐全、健康社区要素齐备、人居环境优美的宜居新城。

 

  作为一项不折不扣的惠民工程,今年4月份通榆县老城区改造工程正式启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心、理解、支持。近日,一位老人以一封信的形式表达了他作为一名被拆迁户的真实的心声。

 

  老人在信中写道:本届政府迎难而上,欲给我们这些住在破乱不堪的平房区的居民进行改造,能赶上棚户区改造最后一班车,是我们的幸运,应该感恩。三间房根本卖不上十万元且有价无市,面积一般是96平(南北8米),签约期内政府多奖励给我20%,可换成115平楼房,即使按2000元一平方米计算,其价值也可达23万元,加之仓房等附属物还能得钱,十分合算。疫情期间,经济下滑,银根紧缩,大形势下我们这里被拆迁地块完全同意的己近半,也必然有大批再报名者,且不少居民已腾空房子或外租房交了定金,能不能申请当个拆迁试点地块?第一个拆迁,则幸甚至哉。

 

  在全县的房屋征收工作中,正是有像这位老人这样识大体、顾大局的广大市民的支持,通榆县的房屋征收工作才能得以顺利推进。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