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9 20:02: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0年第14次常委会

  6月6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0年第14次常委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委副书记王海东,县委常委沈玲、邓利辉、李长虹、何忠安、周艳春、李延海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凤水,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海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秀芬,副县长谢复强、李长仁、徐淑梅、李忠良,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县检察院检察长冉志远列席会议。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乡镇(场)、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宣传部和新闻媒体要广泛开展宣传报道,真正将“两会”精神传达到千家万户。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全县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实现“六稳”“六保”任务目标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习贯彻的新成效,奋力开创通榆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各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要根据《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方案》,制定推动政策落实的具体措施,细化分解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特别是要落实好税收、用地、职工失业保险缴费等真金白银的优惠政策,真正让企业得到实惠,实心实意为企业解决难题。要紧紧围绕全年改革计划,把深化改革和推动发展结合起来,把完成省市改革任务与本地推进改革事项结合起来,定期召开会议,调度研究和破解改革难题,不断创新工作招法,不折不扣地抓好组织实施,努力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各位中心组成员要自觉遵守中心组学习制度,严格执行学习计划,积极参加集体学习,高质量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从而带动全县领导干部大兴学习之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新时代通榆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及全省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意见,相关工作人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脱贫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方案》《中共通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中共通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学习计划》,与会人员分别就相关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