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3 20:17:00
收藏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通榆县与青岛天能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召开风机塔筒制造项目洽谈会
 
  6月1日,通榆县与青岛天能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召开风机塔筒制造项目洽谈会,双方就项目建设投资情况进行对接洽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会议,青岛天能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兴红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首先对青岛天能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兴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将积极支持青岛天能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在通榆县新能源产业的业务发展,并在推进风机塔筒制造项目落地、资源配置、争取国家政策和资金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努力为双方新能源产业合作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刘振兴希望青岛天能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能够秉承“诚信合作、依法依规、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依托通榆县良好的清洁能源产业基础和优质的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公司在产业和人才方面的优势,加快建立和完善双方发展合作机制,进一步深化长期合作和交流,力促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青岛天能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兴红对通榆县良好的投资环境大加赞赏,他表示,公司高度重视与我县的战略合作,接下来将与通榆县密切接触,深入对接洽谈,力争项目早落地早见效。同时,将充分发挥公司自身优势,结合通榆县发展需要,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努力为通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副县长谢复强,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