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3 20:06:00
收藏
县政府召开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忠安,副县长谢复强、李长仁、徐淑梅、孙乃涛、鄂义强,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秀芬、县政协副主席王东秀列席会议。相关部门、各乡镇(场)、各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论述。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对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全县上下要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论述学懂弄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刘振兴强调,一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践行,在意识形态斗争中敢于发声、敢于亮剑。二要切实增强责任担当,要勇于承担对国家的工作责任、对党的责任、对人民的责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坚定信念,补好精神之钙。三要增强服务大局能力,在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中,结合自己分管领域、工作实际,努力提高服务大局能力,正确把握和处理好意识形态和工作中的各种关系,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做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