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6 07:44:00
收藏
李德明调研超市疫情防控工作

  5月12日,县委书记李德明深入通榆县部分大型超市,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李德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以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繁华生活超市美苑店和双杰生鲜超市碧水东城店,李德明分别听取了超市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商品供应的情况汇报,并走进超市肉类区、蔬菜区,实地察看货物储量,详细了解了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的价格及供货渠道。李德明强调,超市作为公共场所,是群众购物的集中地,必须予以高度重视,全面加强日常防控工作。一方面要做好顾客的检查工作,确保“吉祥码”扫描、体温检测、口罩佩戴符合要求。一方面要做好超市的消杀工作,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要保证进货渠道畅通,保障各类商品市场供应,严把货品质量关,稳定市场价格,确保食品安全,以高质量供给满足群众的消费需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市场监管和安全检测力度,大力宣传疫情防控要求、措施和预防知识,赢得全社会的支持,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