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4 17:44:00
收藏
李德明调研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5月12日,县委书记李德明深入美苑宾馆集中隔离点,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利辉,副县长李忠良参加调研。

 

  在美苑宾馆集中隔离点,李德明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询问隔离人数、登记流程以及相关服务保障工作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李德明强调,控制并切断传染源,从源头上防止疫情蔓延,是实现有效防控的重点和关键。要周密实施隔离方案,按照集中隔离点的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严格落实定期消毒、通风保洁等措施,科学规范做好生活垃圾等废物的收集、消毒、处置,严防集中隔离场所交叉感染,确保各项隔离工作有序开展。要做好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和思想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消除恐慌情绪,保障好他们的生活必需品,确保他们安全、安心度过隔离期。要做好防护用品、食品物资的储备和供应。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安全,加强自我防护的同时,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确保我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做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