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2 19:15: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2019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

  近日,县委召开2019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分别述职述责述廉。县委书记李德明逐一进行点评,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部署。

 

  县委书记李德明强调,一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要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贯到底、落实到位。具体工作中要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以上率下,当好表率;坚持传导压力,夯实责任;坚持从严从实,抓常抓细。二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要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深度融合,发挥各级党组织功能作用,把加强党的领导与乡村治理体系、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完善办学治校、立德树人结合起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要树立鲜明导向,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规范、全面过硬,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四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全面提高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围绕建强党的组织体系,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分类指导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实现新突破。

 

  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电教中心主任李春德参加会议并作集中点评讲话,对通榆县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参会人员对22名党工委书记进行了评议测评。

 

  县委常委、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部分基层“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