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3 14:41:00
收藏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东北师范大学领导到通榆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为推进定点帮扶工作的深入开展,4月1日,东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杨晓慧、校长刘益春带领班子成员到通榆县调研帮扶工作。县委书记李德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委副书记王海东,副县长徐淑梅一同参加调研。

 

  杨晓慧、刘益春一行首先深入到通榆县新洋丰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及科技小院的发展现状和在扶贫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李德明感谢东北师范大学一直以来对通榆县的帮扶与支持,并介绍了我县的基本概况、资源优势、脱贫攻坚成效以及通榆县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李德明希望东北师范大学充分发挥优秀校友和教育资源优势作用,在持续有力开展定点帮扶工作的同时,与通榆县开展多方位合作,争取更多工作成果,携手开创脱贫攻坚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助力通榆县实现高质量发展。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杨晓慧、校长刘益春对通榆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表示,东北师范大学将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办学初心,把扶贫工作作为学校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推进。今后,东北师范大学将结合高校自身优势和通榆实际,在人才培养、教育实践等方面着重开展帮扶工作,为通榆扶贫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东北师范大学向通榆县捐赠扶贫资金30万元,并与通榆县就共建U-G-S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合作签署协议。

 

  县委办、政府办、教育局、扶贫办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